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天北极の肥肠

我是一根肥肥的肠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MY DREAM HOUSE  

2007-12-08 22:02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吧,我承认我无聊,在考试高峰期去看家居设计...

看了这么久,原来我的taste如此简单... 我知道我是属于后现代简洁型80后. 我讨厌搞卫生,可是我有洁癖,所以我会更加倾向于简单的家居装修,然后搞卫生的时候可以省很多力气 (当然了,嫁给大富翁我就不用搞卫生了,那时候要发表请工人宣言!!!!! 哇卡卡)

梦幻型简洁风格,而且还要超级实用!!!

my dream house~ 我未来的家will look like...

留意左下角的灯,这个造型好过瘾!!!

我喜欢家居风格简单朴素而且高雅,洁白的素雅的墙,采光性要高(省电而且让人心情开朗),矮矮的沙发给人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. 而且我要很多很多枕头在沙发上喔,这样子坐着也感觉超级舒服,女生嘛,俺还是喜欢老抱抱的~ 嘿嘿 后面可以放植物一两盆,一些超级好看的烛台或者水晶饰品...但我不要画,讨厌那些要搞卫生的东西,简直就是增大俺工作量,无聊!后面还可以放置一个台灯什么的,这样子晚上就可以坐在这里静静的阅读...

by the way,我讨厌地毯,那东东不干净不卫生而且感觉好碍脚...所以以后我家的地板一定要高级高质量,买最贵的木板和瓷砖,闪闪的~

喜欢它的大窗户... 感觉好舒服~

 

 

清新淡雅的dinning room...我喜欢它的窗户...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窗户喔,估计我喜欢远眺外景+明亮的室内环境.估计以后我的房子一定不回这么小(看这个空间这么小就知道房子大不到哪去拉,不过这种装修很别致~). 玻璃的桌子,感觉很有通透水晶的味道,很舒服很清爽...

柜子不错,存放东西方便~

 

 

阁楼一角...

很安静很舒服,累了的时候可以上来放松心身,refresh myself... 有时候一个人躲在这里看看书,端一杯咖啡或者清茶,听着流淌的纯音乐...感觉很不错,好像整个世界都为我停止了步伐,时间定格了...

其实现在在家里我也经常晚上一个人躲在自己蓝色的房间,打开小音响放那些轻轻的音乐,坐在窗台看着楼下的花园关上灯独自思考... 我想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,不想让别人打扰吧?!

 

 

洁白的墙,洁白的窗户,高高的植物...

平时我也很喜欢在路过花店的时候买上一两支玫瑰,回家插在瘦长高雅的花瓶中,放在书桌上电脑旁,直到它寿终正寝,扔掉,再换上新的玫瑰...

俺还是一个蛮淡雅的女孩子... 虽然平时我大大咧咧行为粗鲁出言不逊邋遢不修边幅...(er,貌似有点过火了...珠海果真不是个好地方,把我这么高雅的人弄得如此随便!!! 不行,放假回广州好好修炼修炼,把气质给弄回来)

 

 

 

 

一种禅意... 安静,落落大方...

 

我的房间也是蓝色的,不过装修没有如此后现代简约化而已... 矮矮的窗,矮矮的柜子... 后面那幅画太可怕了,我会把它换成很梦幻的那种, 免得晚上作恶梦... 

特别喜欢落地玻璃和窗外的绿色风景...

 

清新淡雅风格...证明俺再怎么不济到底还是个女生嘛~

五一的时候去海南三亚度假,住的房间就是这种风格的,让我回味至今... 犹记得一早醒来,望向床边的落地窗户便是无边的蓝色大海还有白白珍珠似的沙滩... 那个假期,真是享受哇!!!

 

 

童话粉色系列...

其实设计没有什么,我喜欢它的色系罢了. 床也不够大,桌子也不实际. 不过这种色系的房间确实很诱人...

 

严重喜欢落地窗户在床边,如果是对海或者对花园(豪宅一楼)就更美妙了! 不过一定要确保对面不是窥视狂!!!

喜欢它矮矮的床... 如果把这个换成粉色系列就更加唯美了. 床上面那个灯不错,晚上睡觉前开着比较有感觉,看书也方便~

 

 

我喜欢大床大窗户大卧室矮床矮家居液晶电视床顶灯简洁没有地毯!!!!

这个房间绝对是我的最佳选择!!!!!!!!!!!!!!

心动指数五颗星~ 如果换成明亮的粉色梦幻色系就更加无懈可击了!

OH MY LOVE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